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阴天不想你

雨天的时候总喜欢静静的坐在窗前。那时整个世界是那样宁静,只有哗哗的雨声。喜欢看雨,喜欢听雨,就坐在窗边,窗外的世界是一种静静的美丽。好想找一个人分享这种美丽,所以我会想你。
阳光明媚的时候总是很想出去走走。总喜欢看看天,看看云,看看周遭的一切,看看路上的人来人往,看看万物生长与休息。可是一个人的时候总不喜欢阳光下面走,因为孤单的影子总是看起来很孤单,所以我会想你。
刮风的时候心情总不会太好。北国的风总是呼呼的打在脸上,浸到身上。一丝丝的寒意也总随着北国的风来去。所以当风吹到心里的时候,我就会被灌满了寒意,打乱了思绪。我的思绪也就随着风飘起,风吹到哪里,思绪就飘到哪里。所以当风吹到你那儿的时候,我就会想你。
下雪的时候整个世界是白色的。天是白色的,地是白色的,那时候人也是白色的。但那茫茫的白色总是让我着迷,因为那是一种让人不知所措的白色。不知该往哪儿走,不知该在哪儿停留,那还时候好像问问你,所以我会想你。
只有阴天的时候不想你。似乎你也问过我,是否总是想你?我说不会天天想你。阴霾的天空,蒙眬的大地,因为没有你。所以在阴天能够深深的感受这个没有你世界,慢慢的回忆过去。
春雨的时候想你,夏日的时候想你,秋风的时候想你,冬雪的时候想你,只有阴天不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