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年

时光如逝,转眼又是一年。在人们感叹时他并没有停下等待;在人们欢庆时他也没有留恋。
新年总是庆祝,总结,准备的时候。去年的感受,来年的奋斗。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才发现还有书没看;看见别人佳节都有佳人相伴,才发现自己还是单身一人。然后决定要努力。
然而我们的生活却并不按照这个元旦来结束与开始。这个节日对我来说就如周末一般,因为每天都是结束同时也是开始。时光在每一天都是以同样的速度从你我身边飘过。
然而我还是会在新年去祝福那些身边的人,一分想念,一丝愿望。这个节日总会有精彩,因为人们总愿意去找寻一个归宿,一个落脚点。元旦的意义也许就在于此吧。
2007已开始1小时22分钟,我坐在那台陪了我快4年的电脑前。虽不敢有安得广厦千万间的气魄,但总有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的心愿。时间可以随大家安排,但身体总要随我的希望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