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介绍女朋友

昨天一个同门突然在QQ上找我,说要给我惊喜。一问,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果然是惊!倒是没觉得有喜。然后就给我发照片,给我介绍情况。说这是因为我貌似品行良好,值得信赖。嘿嘿,居然还有人表扬我。我只好说我已经看上另一人拉,算是拒绝拉。
想起前段时间有人还说要给某某介绍女朋友。想不到这就落到我头上拉,就当认识一个朋友吧。
人生似乎就像线团,大家就这样麻麻扎扎的缠在一块。有时看起来很容易的却怎么也解不开,有时乱成一团的一拉就条条顺顺。也许这就是缘把。而我的线团总是那样的繁杂,尝试着去解开时,却发现很徒劳。随缘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h 赞!who is so lucky!?你害羞的话可以在qq上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