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睡上铺

又一次开学,又一次睡上铺。从初一开始我就住校,从住校开始我就睡上铺。
去年开学的时候以为再也不会睡上铺了——虽然还是睡上面,但下面却是自己的桌子——结果,现在我还是被折腾到上铺了。就这样吧,原因也就不去谈论了,反正我想以后也没什么太多机会再睡上铺了。
还记得中学的时候在床上诡异的翻上翻下,胡乱的滚来滚去。直到一次唱歌的时候有人点了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然后就到了大学的上铺,然后就聊天,然后就闲逛。然后哥们儿们就远去。
想起太多,就容易伤感,忘记太多,就容易慌乱。其实想写这个已经很久,其实不想写这个也不是一次两次。放在在心里才是最美的,也是最容易忘记的。
算啦,太乱,先停一停把。
睡上铺,想来就是爬上爬下麻烦一点,习惯了也挺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睡上铺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