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想你

我也不太喜欢阴天,那时心情总不大好。所以我以为只有在阴天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但似乎正好相反。一句话,一首歌,许多许多的小事都能让我想起你。
想你的感觉是一阵一阵的。那一刻,全身的忧伤突然集中到胸前,凝在那里,散不开;那一刻,脑子里所有你的记忆不断的浮现,那些话语,那些笑脸。所有的一切就这样堵在胸口,堵得气也感觉喘不过来,堵得心也发慌。
那时我总是希望停下来,不去想你。因为那一刻实在是来得太猛,太深刻。猛得让我害怕,害怕这团心情像那烟花一般只能短暂的绚烂,害怕明天不再这样想你;深刻得让我懊悔,让我迷茫。
那时,就只能不知所措的张望,好想找个什么东西或是什么人来挡一挡,分走一点忧伤也好。也许每天只要淡淡的挂念就好。
那时,就只能听着Every Breath You Take,一天就这样呆着,什么书也不想看,什么事也做不做,什么人也不想见。
能说得话我想大概也就这些,即使口吐莲花能有什么用呢?
你说现在没有人特别关注你,我实在不知道该承认还是该否认。 因为如果这是一个完美的故事,关注着你的人早就应该穿过12个小时的距离来看你,来告诉你不再孤单。可惜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总是很懒散,总是很随意,总是太多缺点。但是我还是关注着你,还是不断的想你。
好多话现在还没有想清楚,好多事现在也没有想明白。所以只是想让你知道有一个不完美的人会观注着你,会想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才是你的那个她,缘分是要自己争取的,不能以懒惰来搪塞呢!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看不出来欣哥还是这么柔情似水的啊~~~~嘎嘎

老万留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