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小结

感谢anonymous的评论。说实话,上一篇本来希望能好好想想再写的,但是一激动就顺着性子写拉。而发布的博文我又不愿去改,也不愿给自己的博文写评论,所以虽然多有不满意之处,但是反正想说的已说明白就好。
今天看了看以前写的东西,发现如此打发时间已有一年的了。从去年10月6号开始到现在,按农历去年10月6号正好是中秋,已是一年有余了。
一开始写博客纯属是为了打发时间,那时候就在博客上乱贴点儿东西,胡写点儿感叹。后来有人说没看出来我还颇有文采,自己也没发现自己还这么能写,所以就这样持续了下来。
某某曾经说我思想总有点乱,需要多加总结。诚然如此,以后多多注意把。
还是这个我,还是这样的自习、闲扯、吃饭,脑子还是那样的运转。要是不去尝试总不会有发现。
但是突然一天不满意自己写的东西了,所以停下来好好想想,改变改变。要是不去改变总不会有明天。

似乎给某人说过“这博客就是写给你看的”。说这话的时候颇有点激动,先前不敢保证,但说完后我就总把第一读者预想成你。好吧,要是你觉得我是骗了你,我也不狡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这里很容易占沙发呢~。~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们前一段都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