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胡思乱想

前几天跟某仁兄去同学家蹭了顿大闸蟹。是同学出差从浙江带回来的,可惜不怎么会吃,就这样被我糟蹋啦……
回寝室后一同学告诉我海鲜都有毒云云,然后我的头就开始晕晕乎乎的拉……
然后就晕到了现在,啥也看不进去,这么早也睡不了。
告诉我海鲜有毒的同学的电脑不停的放着老歌,我脑袋里就跟着这些颇有些年代的节奏胡思乱想起来。
其实一屋子都装满自己喜欢旋律的感觉挺好,要是有了房子一定要搞一个好公放。要是有房子,最好是在一个远山近水,云白天蓝的地方。
阳光能将纷纷的树影投在我的窗上,当微风拂过,婆娑漫漫。一条蜿蜒的小路从门口经过,一端通向山,一端通向水。路高高低低,路边的树也高高低低。
那些我想念的人,不管是在远方的,还是在身旁的,都能在这条小路的一旁。
然后有一个老婆,最好是漂亮的、聪明的。当然理想总是与现实会有差距,要是苯就苯点吧,只要可爱就好;要是普通点就普通点吧,只要谈得来就好。
然后叹了口气,唉,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随缘随缘

我想头晕大概是因为吃完螃蟹回来的时候吹了点风,本来就有点不舒服。嘿嘿,感谢同学的大闸蟹。晕晕乎乎得也挺好,不用干活,不用去实验室。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吃了别人大闸蟹还说有毒咧~~~00同学弄回来多少只蟹呐,冒似大家都去吃了噻
其实住那样的山里多寂寞呀,又么有娱乐消遣di@.@
你写个blog都没法让别人看啦

pp的老婆放在家你放心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