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雨过天未晴

八月的雨果然是如此的凉,从梦中醒来时候感觉好冷好冷,一直冷到心理。赶紧把全身缩进被子里。转个身,真想一直睡到天放晴。
这场雨断断续续的下了两天。每到我想出门的时候雨就哗哗的停不下来,那时候感觉时间好长,空气好冷。我突然好想有暖气啊。
今天雨总算没下了,一切似乎又正常了,到处都是好多人。只是我感觉天还是没有晴。
曾经对某人说一个人低落的时候,只能看到低落的世界。我现在看到的天就和我的心一样,雨过了,但是还没有晴。
在雨天醒来的时候我就开始想。想了好多,因为好长好长的雨,不知从何时开始的,也不知从何时结束的。想明白的只是雨过天未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活总是积极向上的哦!
希望你的天空尽快晴朗起来.

Unknown said...

讨厌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