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想起,遇见

好静的夜阿星星像闪烁的眼睛
五彩的烟花谁想到今夜遇到了你
你依然美丽笑容像昨天般清晰
过去与往昔都浮现在心底

曾经爱过你
曾经伤害你
再次见到你
心痛无法自己

曾经牵着受淋着雨
曾经笑着说我爱你
曾经想和你慢慢老去
曾经把第一个吻给了你

曾经看着你慢慢离去
曾经没有勇气去挽回你
曾经在夜里独自哭泣
曾经的知己只有你
所以我哭了

收了回忆才明白太不懂珍惜
转身那一刻其实我听到了你的哭泣
晶莹的泪滴像珍珠撒落我心底
多少年过去也依然抹不去

太晚了我知道回不去了
太久了也许你早已忘了
现在你是否还会记起
有一个傻瓜曾爱过你

太晚了城市都已经睡去
只剩下我一人独自想你
太深了我对你爱的印记
如何能再将它抹去

哭过后,伤过后,痛过后,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