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淡淡的喜欢,默默的陪伴

遇到一个特别的女孩,遇到一个特别的惊喜。
宛如夏夜的凉风推开黑云,把皓月送到身旁,那一刻似乎霓虹与星星都停止了闪烁,顿时都失去了光芒。风吹在脸上,月光投下的影子落在脚边,突然发现月亮是如此之妩媚。
又像沿着山路往上,匆匆忙忙的赶了许久的路,忽听小泉叮咚,潺潺的流水就跃过青石,穿过身旁。树影婆娑,流水也跟着跳动。突然发现流水是如此之轻灵。
你有特别的微笑。那微笑特别的迷人,看过以后就印在了心间。时时的想,又时时的怕,因为每次看到那微笑,都会害怕她消失掉。
你有特别的热情。那热情特别的匆忙,就像个精灵,在空中不停的盘旋。想要将她拥抱,却怕破坏了她的舞蹈。
我特别喜欢那微笑与那热情。你的身边的空气似乎都感染了你特别的美丽,因为只是站在你的身旁我的心跳都会加剧。
所以特别的喜欢你,特别的想在你身旁,去欣赏微笑,去感受热情。
也许是我的心太慌乱,也许是我的心还太迷茫。请原谅我的慌乱,那是因为好想拥有那迷人的微笑;请原谅我的迷茫,那是因为好想守候那匆忙的热情。但我又怎么能去怪微笑与热情,因为那就像月之妩媚与水之轻灵,我能够做的是庆幸能遇到这些特别的美丽,能遇到特别的你。
也许我现在还不是故事的男主角,能做的也是淡淡的将你放在心里,默默的伴在你的身边。但我想一路上总能遇到惊喜,就像遇到明月与流水,就像遇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