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遗忘的世界

某日,刚上MSN某人就劈头盖脸的让我通知某仁兄,说其已然上线。没头没脑的,难道是我忘了什么?就去找聊天记录,发现近半个月都没有。我又去找QQ的记录,发现还是没有,算啦。然后突然发现最近手机是一个电话没打,一条短信没接,当然也没有发。然后就开始愁,愁这个月的短信又发不完。正想找个人扯扯淡,又发现最近似乎连话都很少跟人说。突然冒出一个想法,难道我这半个月失踪拉?
马上自己就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因为我每天都照常的起床,吃饭,扯淡,还时不时地去上课,见着熟人还总要打招呼。而且我要是真失踪了,同屋的人会去报警的。除非这一切被遗忘。
说不定我真被大法弟子拐走了半个月,而我周围的人把我给忘啦,等我回来后,他们又把我失踪的事给忘啦。然后合理的结局就是我也把被刮走的事给忘啦。所以我的MSN,QQ,手机最近都没有用,跟大法弟子也没什么话好说,所以最近也没跟什么人说话。
但是博客上有某仁兄写的毫无关系的评论,邮箱里有某人发来的莫名其妙的邮件。这些我都有印象,而且前几天我还病了一场,找同屋的人要过药。所以最后的结论是我把这一切给忘了。
原因是这样的,半个月前我脑子里有太多的东西要想,想啊想。结果没想明白,我就决定把他们给忘掉,结果一不小心把东西给忘多拉。所以这半个月就迷迷糊糊的。虽然我也一直参与上课和扯淡,但现在想来自己简直就像一台编好程序的机器,走路头都不抬一下。
迷迷糊糊的过日子,忘记了抬头,看不到太阳的升起,看不到人们的忙碌。忘记了这个世界,所以世界忘记了你。当你转过身去,就生活在遗忘的世界里。
我突然的醒来,又总会害怕回到遗忘的世界里,因为在那里看不到世界,也看不到你自己,只有前面的路,不知道通向何处去。所以要不明天开始骚扰别人去,要不再一次把自己忘记,反正这个世界就是在不停的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