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飘来的雨

周一上午,迷糊中被人叫醒,醒来后也想不出干什么好,就只好去泡图书馆。
等到从图书馆出来,发现外面正在下雨,淅淅沥沥的。看看天,看看地,就这样走进雨里。
意外的春雨,来得真是突然,没有前兆。雨就这样随风而来,然后随风而去,不一会儿太阳就从云端冒了出来,生活似乎又从梦中醒来。
其实总有各式各样的事和人是如此突然。上周有个同学突然来了,说是要给家里打理生意,然后又走了。那是原来一起翻墙爬楼的兄弟伙,多年不见,就这样匆匆的相聚又离去,还来不及细想。
昨天上网碰见某人,说其学校发生枪击案,现在到处是警察,不让出门,就像当年非典一样。某人说没什么感觉,就像听新闻一样,我说有机会给你烧烧香,结果第二天发现这事上了各大网站头版,甚为严重。
X的,要不是某人先告诉我这件事,也得像某仁兄一样急死。
来来去去,就像风一样,总会带来不能预期的雨。突然的雨,可能像某年一样把某立交桥给淹了,也可能就像今天一般,点点的飘在空中。
随风而来的雨,润湿着空气,我就在雨中。我想再大的雨我也会走进雨中,因为我会好好的面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能不能透露一下,着急死的“某仁兄”是谁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