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静静的你

静静的坐着,坐在你的身旁,静静的听着你的话语,就这样静静的注视着你。静静的你,周围是静静的世界,似乎一切都因你而停了下来。因为那一刻只有你在述说,那一刻只有我在聆听。
其实我也好像对你述说,一边说着天边的云,一边看你灿烂的脸,看你闪烁的眼。但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开始,不知道如何打破这静静的美丽。
也许你并不是静静的,你的灵气,你的活力,还有你的旋律,都是那么动人。她们不停的在我心中舞动,拨动我的心弦。让我想起有时你匆匆的跑过我的身旁,对我微微一笑;想起有时我们骑车路过一片树荫,我停下来欣赏舞动的树荫,欣赏骑车的你。那一刻,世界是静止的,只有你,骑着车。你转过头来问我,我就这样跟上你。
但我总是那样的想着你,静静的你。因为你噘着嘴,眨着眼,看看四周又看看我,微微一笑,这一切都是静静的。那一刻我好像冲出那静静的世界,因为我突然想走到你的面前,拨乱你的刘海,吻你的额头,拥你在怀中。然后又回到静静的心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总是静静的在写你的blog

Unknown said...

有这么一个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