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蓝色的云,白色的天

昨天预报说有雨,我就在校园里一边游荡一边等待着雨。风倒是不小,就是不见雨。继续晃,抬头看看天,阴沉沉的,那一刻天是白色的,云是蓝色的……
结果雨还是没有下下来,那一天我也过得晕晕乎乎。
第二天从梦中醒来,发现天还是蓝的,云还是白的。怀疑自己昨天是不是被风吹晕拉,那时看到的天和云都是幻觉。
我想我时常都在怀疑,怀疑那些风,怀疑那些雨,怀疑自己。也许我就一直生活在真实与幻觉的交织里,不知道哪些是幻觉,哪些是真实的自己。
虽然那时候的天不全是白的,带点儿灰,那时的云不全是蓝的,带点儿黑,但是我还是不希望那是幻觉。那丝惊奇的美丽挂在天边,就像另一人一样远远的。那并不是幻觉,虽然有时我也怀疑是否能追寻到她,但我总会去努力,不带怀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王欣欣文采飞扬阿!

Anonymous said...

没看出来原来你还是很诗情画意的呢!不知道你的那个她是否很好?哈哈~~~祝你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