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邮件

收到某人的邮件,是E文,写得还不少,打开邮件的时候一种久违的感动突然从心底升起。
无聊的时候,或是无奈的时候喜欢给某人写邮件扯淡,因为真的在网上遇到本人的时候反而又不知道该怎么说起。而我也更喜欢一个人面对屏幕想一句写一句的感觉,这样也许脑子不容易乱。
当然在一般情况下发生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刚一发出邮件,某人就闪亮登场,说在线上呢,然后扯淡。所以结果是我发出去的多,收到的少,虽然目的还是基本达到。
虽然效果一样,但我还是总期待着某人的邮件。因为对邮件期待才能让我想起我们的距离,距离才能让我感到朋友的重要。
感谢某人的邮件,感谢这个好友,想起你的时候你总是在这里。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般情况,我不是特别愿意写邮件。就是因为有太多时间考虑该写什么,于是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就和写space文章一样,一封邮件能花上老长一段时间。邮件发出去了吧,还要等着对方的回复......漫长的交流过程

而聊天呢,则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而且能第一时间得到对方反馈,于是马上就能知道自己接下来该说些什么.这才是交流嘛:)

Anonymous said...

.....xx的对话xx某俩=.=